问题详情
问
- 你好,老师,我是高中毕业,雅思考了6分可以申请新加坡本科吗?
您还想知道:
如需更多帮助,请致电24小时专家热线:4008-066-065
关注你好、老师、我是高中毕业、雅思考了6分可以申请新加坡本科吗?的同学还咨询了如下类似问题
类似问题
- 01-15请问老师,英语成绩达不到雅思5.5可以申请吗?已回答
- 12-08靳老师,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申请年龄多大才可以?已回答
- 12-08您好老师,想问去新加坡留学研究生转专业条件是什么?已回答
- 12-06靳老师,新加坡O水准与A水准考试有什么区别?已回答
- 12-01张老师,您好,如果去新加坡读alevel水准,选择有哪个学校就读呢?已回答
- 11-30郑老师,新加坡哪所大学室内设计比较好?已回答
- 11-30靳老师,我想知道新加坡心理咨询研究生好吗?已回答
- 11-30张老师,到新加坡读预科需要多少申请费?已回答
- 10-21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制药管理专业申请要求已回答
- 03-07我想咨询新加坡市场学院,申请新加坡市场学院需要雅思成绩吗?已回答
- 03-19新加坡会计学院在新加坡的什么位置呢?已回答
- 08-03请问新加坡义安需要O水准考试吗?已回答
- 08-08新加坡PSB学院入学要求已回答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