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题详情
问
- 我正在读高一,我想问问东亚管理学院高中在校生可以申请吗?如果可以,那需要什么样的成绩呢?我高一的成绩一般的
您还想知道:
如需更多帮助,请致电24小时专家热线:4008-066-065
关注东亚管理学院高中在校生可以申请吗、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的同学还咨询了如下类似问题
类似问题
- 11-15你好,老师,听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有个什么学分转移体制,那是什么能给我已回答
- 11-01你好,老师,听说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有个什么学分转移体制,那是什么能给我已回答
- 10-26靳老师,请问下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商科硕士一年费用需要多少钱?已回答
- 10-15你好,老师要参加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入学英语考试需要准备什么?已回答
- 10-12你好,我想知道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可以授博士学位吗?已回答
- 10-11您好,我现在正在着手申请去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留学,请问大概要多久能申请已回答
- 09-15您好,老师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经济学硕士专业什么时间开课?已回答
- 09-14您好,请问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专升本申请条件有哪些?已回答
- 08-21老师你好,我想知道新加坡大学美术研究生申请条件是什么?已回答
- 03-08请问申请新加坡市场学院的学生是不是不可以半工半读?非常感谢。已回答
- 08-10在新加坡私立大学读完书之后可以直接申请新加坡的绿卡吗?已回答
- 09-16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大专需要提供雅思成绩吗?已回答
- 03-10我现在是高一在读,没有学艺术专业,要是高中毕业之后申请新加坡留学的话可已回答


